鱼尾狮不见了:鱼尾狮的故事1

  • $7.92
    Unit price per 
  • Save $0.88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新加坡河口的大鱼尾狮想要得到自由,于是日夜祈祷,最后他产生了一股神奇的力量,可以在海里自在地浮游,终于达成了心愿。

sku: 9789814791403
Author: 韩劳达
Publication Date: 1/5/2018
Publisher: 玲子传媒 Lingzi Media
Series: 鱼尾狮的故事绘本系列
Age: 10 & above

宁静的夜里,鱼尾狮公园里的大鱼尾狮竟然不见了!他日夜祈祷要拥有自由,终于,一股神奇的力量让他动起来了!此刻,大鱼尾狮正浮游在海面上,一心只想为人们做更多事。当人们发生意外或有危难时,大鱼尾狮可以救助他们。他能达成这个心愿吗?
作者韩劳达则以鱼尾狮作为绘本故事的主角,让他有了生命与情感,有了勇气与活力。作者通过鱼尾狮渴望自由、获得自由,以及救助人民、保卫国家、对抗敌人等种种英勇事迹,带出了鱼尾狮爱国为民的可贵精神。而这种爱家爱国、勇者无惧的精神,正是成长中的孩子们必须培养的价值观与品格。
全套绘本共分为十册,每册故事都搭配了精彩有趣的图画,并附上了生词学习、导读及学习活动,让孩子在乐趣阅读中得到启发,并加强理解力、思考力及想象力。

We Also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