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534279485 君伟上小学-1年级鲜事多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君伟上小学-1年级鲜事多

  • $7.06
    Unit price per 
  • Save $0.79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小学一年级最新鲜最好玩了!

sku: 9787534279485
Author: 王淑芬 Wang Shu Fen
Publication Date: 1/3/2019
Publisher: 浙江少年儿童出版社
Series: 君伟上小学
Age: 10 & above

我要读1年级了! 1年级很了不起哟,我们会上厕所课,还要带便当,而且,还有大姐姐教我们念“蜘蛛为蜘蛛,不蜘喂不蜘,四只也。”我们最鲜最酷了! 王淑芬是个妈妈,也是个小学老师,她把自己儿子化身为君伟,跟着一起上小学! 这里是小学一到六年级校园生活全记录,每天都有新故事,人人争当“好事佬”,大家一起“作”,没有最欢乐只有更欢乐。当然,还有很多画面是不是似曾相识?上小学的第一天,拉着妈妈哭得惊天动地?你有想过当模范生吗?遇过嫌黑板不够大来记名的班长吗?遇过顶顶大名的暴龙老师吗? 献给曾经或目前正在或将要读小学的每一位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