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515329925 10天卓越教师自我培训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10天卓越教师自我培训

  • $12.80
    Unit price per 
  • Save $1.42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畅销教育经典《从优秀教师到卓越教师》作者安奈特·布鲁肖毕生教学精华浓缩总结。

[sku]: 9787515329925
Author: (美)安奈特·布鲁肖 Annette Breaux
Publication Date: 1/3/2015
publisher: 中国青年出版社
Series: 常青藤教育书系

本书是美国最权威、最实用的教师培训课程。美国具有影响力的教育家安奈特·布鲁肖手把手传授教育心得,读者将用10天时间跟随本书进行一次全面的职业培训,不仅可显著提高教学水平,更可迅速改善课堂情况。这10天中教师每天将通过培训要点、教学案例、活动、作业、课堂实践5个方面来完成一整天的培训课程。培训结束后,教师将从建立规矩、纪律管理、准备教案、有效教学及职业发展各方面得到显著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