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301176061 中文游戏大本营-课堂游戏100例-下册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中文游戏大本营-课堂游戏100例-下册

  • $18.54
    Unit price per 
  • Save $2.06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本书是为对外汉语教师、汉语教师志愿者编写的汉语教学辅助用书,对外汉语专业学生亦可参考。

[sku]: 9787301176061
Author: (新西兰)Victor Siye Bao
Publication Date: 1/10/2010
publisher: 北京大学出版社

全书分上、下两册,分门别类地介绍了100个实用有趣的游戏,既有汉语语音、汉字、词汇、语法、听力、口语等方面的游戏,又有一些跟中国文化有关的教学活动。每个游戏包括游戏介绍、游戏准备、游戏过程、注意事项、游戏变通、心得随笔等部分,注意事项和游戏变通部分还有很多贴心提示,即使是教学新手也能灵活应用。 本书可帮助教师更加有效和灵活地开展不同内容、不同层次的汉语课堂教学,从而在快乐的氛围中潜移默化地提高学生的汉语水平,增强他们对中国文化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