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9570840438 101个教中文的实用妙点子(2版平装)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101个教中文的实用妙点子(2版平装)

  • $21.34
    Unit price per 
  • Save $2.37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联合国教科文调查,中文是世界公认最难学的语言第一名,即使如此,全世界对华语的学习热却依旧不减。

[sku]: 9789570840438
Author: 李淑珍
Publication Date: 12/8/2012
publisher: 联经出版事业(股)公司

华语教师身负重责大任,该去思考── 中文到底是很难教,还是老师不会教? 教学到底是充满乐趣,还是填塞痛苦? 二版平装,更轻更实用!本书十大保证:   1.第一本专为K-12华语教师设计的教学锦囊,保证首选!   2.收录101个有趣、有用、有效率的华语教学活动,保证成效!   3.精简的叙述、清楚的步骤,让教师一看就上手,保证简单!   4.正反两面中英文对照,保证清楚!   5.对象为所有年龄及语言背景的华语学习者,保证适用!   6.​​可做为家中亲子互动的益智游戏,保证趣味!   7.以简单的图示做为检索,并提供程度分级做为参考,保证专业!   8.教具简单易得,可循环使用不浪费资源,保证环保!   9.每页均有辅助活动的可爱插图,保证方便对照!   10.本书教学活动皆经实际执行操作,保证实用! 任教于美国学校的李淑珍老师及萧惠帆老师,依儿童华语文能力测验(CCCC)与语言能力(听说读写)分类,将三十年的教学实战经验,加入网路与免费软体的运用,完成第一本专为K-12华语教师设计的教学锦囊。最主要的目的是提供各级华语老师课前暖身、课后复习或利用课中剩余时间进行活动,活化教学。   锦囊中101个有趣、有用、有效率的华语教学活动妙计,以简明清楚的步骤呈现,让老师在课堂运用此书活动时更快上手。不需准备复杂的教具,即可随手随时进行有趣又实用的中文学习活动。加上适用所有学习华语者的特性,作者设计的活动,常被校内非常多老师当成法宝,并透过师资培训被美国学校、师大华语中心、海外华语中心的教师广为流传,深获好评。学生玩得不亦乐乎,也学中文学得不亦乐乎。对站在教学现场的华语教学老师是非常实用且方便的​​工具书,今集结成书,希望达到:   1.对学生有趣味性、挑战性   2.对老师具有实用性、方便性   3.增进学生互动与社交能力   4.让教师用最少的准备功夫,得到最大教学效果

We Also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