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515328386 以学生为中心的翻转教学11法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以学生为中心的翻转教学11法

  • $12.80
    Unit price per 
  • Save $1.42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本书为正在改进教学方法的教师提供优秀的教学案例,帮助教师们把传统的“满堂灌”,变成学生为主导、师生积极互动的活跃课堂。结构安排上,书中各章设有一个教学策略,不仅含有该策略背景知识,同时解释了这些方法奏效的原因,教师据此可以充分改善相应的实际教学。

[sku]: 9787515328386
Author: (美)托德.威特克尔,PJ.开普希 Todd Whitaker;PJ Caposey
Publication Date: 1/1/2015
publisher: 中国青年出版社
Series: 常青藤教育书系

当学生越来越优秀,教师的教学水平日新月异之时,配套的教学方法也应随之进步。本书两位作者都是当今美国教育界的领军人物,他们经过多年的教学调研发现关注课程安排、教学计划的教师更容易取得成功。转变传统教学模式开展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模式,很多教师缺少行之有效的方法,所以《以学生为中心的翻转教学11法》应运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