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屁孩日记 11 - 好孩子,坏孩子 Cabin Fever.1

  • $9.50
    Unit price per 
  • Save $2.76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Diary of a Wimpy Kid in dual language.

sku: 9787540553647
Author: (美)杰夫.金尼 Kinney, Jeff
Publication Date: 1/6/2012
Publisher: 新世纪出版社
Series: 小屁孩日记.11 Diary of a Wimpy Kid
Age: 10 & above

《小屁孩日记》是一系列的漫画与涂鸦加上文字说明的另类日记。主人公格雷是一个念初中的半大小子。他善良、诚实、聪明、爱玩,满脑子的鬼点子。他的妈妈让他记日记,他除了松散地记述了有趣的或难忘的事情外,还画了许多漫画。在日记里,格雷记叙了他如何驾驭充满冒险的中学生活,如何巧妙逃脱学校歌唱比赛,最重要的是如何不让任何人发现他的秘密。他经常想捉弄人反被人捉弄;他常常想做好事却弄巧成拙;他屡屡身陷尴尬境遇竟逢“凶”化吉。他不是好孩子,也不是坏孩子,就只是普通的孩子;他有点自私,但重要关头也会挺身保护朋友。……总之,那些十几岁孩子常遇到的麻烦事他都毫无例外地遇上了:他的父母不让他打电子游戏,他的哥哥欺负他,他的弟弟总给他惹麻烦,而他学校的女生则认为他不过是浪费她们的时间。在日记里,格雷通过过调侃戏谑的笔调,道出他对生活中挫折及成功的独特观察。全书以生活化口吻和用词、令人发噱的笑料,配上简单爆笑的插画,传神地描绘出青春期的“时而天真、时而叛逆、时而顽皮、时而无奈”。

We Also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