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220112249 趋势跟踪的14堂必修课:全球投资界顶尖交易奇才控制风险、跑赢大盘的投资策略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趋势跟踪的14堂必修课:全球投资界顶尖交易奇才控制风险、跑赢大盘的投资策略

  • $22.95
    Unit price per 
  • Save $2.55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趋势交易大师、《趋势跟踪》作者重磅力作!
研究全球交易奇才投资策略的绝佳参考,帮你掌握股市趋势技术分析

[sku]: 9787220112249
Author: (美)迈克尔·W.卡沃尔 Michael W. Covel
Publication Date: 1/5/2019
publisher: 四川人民出版社

“商品交易之王”大卫•哈丁,如何将温顿资本打造成全球规模最大的商品交易公司?
“交易界的小人物”德鲁兹,如何单枪匹马打败华尔街的众多专业人士?
“刀锋上的舞者”保罗•马尔瓦尼,如何将众多投资者避之唯恐不及的金融危机,转变为获利的盛宴?

迈克尔·W.卡沃尔深入观察了全球投资界14位藏于幕后的交易奇才。他们大多白手起家,凭借趋势跟踪搏得万贯财富。通过跟踪他们的投资轨迹,卡沃尔揭示了这些交易大师不轻易透露的获利秘诀。
趋势交易者偏好波动,破译正确的买卖时机,制定严格的风险管理系统,将人性的弱点隐藏在交易规则之下,只盯住每次趋势带来的丰厚利润。
《趋势跟踪的14堂必修课》以精炼的语言点出了趋势跟踪的精髓,指导投资者在险恶的投资世界中从容获利。

We Also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