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515319117 打造优秀班级的15个秘密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打造优秀班级的15个秘密

  • $12.36
    Unit price per 
  • Save $1.38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擅长绘声绘色讲故事的林辛老师用独特视角揭秘优秀班级管理的15个黄金智慧!

[sku]: 9787515319117
Author: (美)迈克尔·林辛 Michael Linsin
Publication Date: 1/11/2013
publisher: 中国青年出版社
Series: 常青藤教育书系

在本书中,美国优秀教师迈克尔·林辛通过独特的视角揭开了教师打造理想班级的十五个伟大秘密——设定界限、刚柔并济、培养独立、解决问题,承担责任。林辛老师非常善于讲故事,书中寥寥几笔就勾画出优秀班级简单而有效运行的关键。每个有抱负的老师都应该读读此书——优秀教师不仅是传授知识,更是激励者和践行者。这十五个方法会让课堂更人性化和高效,学生更自信,更快乐,且在成长中长久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