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518400560 抓住学生注意力的176个课堂小活动(第二版)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抓住学生注意力的176个课堂小活动(第二版)

  • $12.36
    Unit price per 
  • Save $1.38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能牢牢抓住学生的注意力,教师的教学、演讲、教育活动就成功了一半,而要做到这一点绝非易事。本书正是一本帮助教师掌握抓住学生注意力的技巧的优秀著作。全书短小精悍,176个课堂小活动简便实用,适合大中小学教师和幼儿园教师等各级各类教师阅读。

[sku]: 9787518400560
Author: (美)伊万斯基 Jerry Evanski
Publication Date: 1/2/2015
publisher: 中国轻工业出版社
Series: 万千教育

优秀教师往往能在授课时牢牢抓住学生的注意力,而不能抓住学生的注意力是很多教师教学失败的重要原因之一,甚至成为他们的梦魇。本书致力于帮助广大教师掌握抓住学生注意力的技巧,从而提高教学效率,提升职业幸福感。作者JerryEvanski博士教过从幼儿园到小学、初中、高中的所有年级,并曾在大学授课。丰富的从教经历为他研究学生的注意力提供了最全面、最真实的资料。 在书中,作者通过176个易于操作、效果显著的课堂小活动,来阐述怎样使课堂环境充满活力,改变学生的课堂状态,从而牢牢抓住学生的注意力。每一个活动都标明了适用的学生的学段(从幼儿园直到成人阶段),便于教师读者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