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马拉雅生存记2 9787539189512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 Maha Yu Yi Pte Ltd

喜马拉雅生存记2

  • $13.74
    Unit price per 
  • Save $3.43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Popular comic series by Korean authors.

sku: 9787539189512
Author: (韩)洪在彻 Hong, Jae-Cheol
Publication Date: 1/8/2013
Publisher: 21世纪出版社
Series: 我的第一本科学漫画书 绝境生存系列.31
Age:10-14 years

路易一行人因直升机意外坠落,被困在海拔4000米的高山上。不仅立刻得救的希望破碎了,并且附近发生的雪崩也将一行人拖入恐怖的深渊。他们决定放弃等待不知道何时才能到来的救援队,而选择了自行下山。但是威严的喜马拉雅雪山绝不会轻易为他们敞开一条平坦大道的。等待他们的是雪檐和雪桥的崩塌,让人失去方向感的白化天气和环状运动等一系列挑战人类承受极限的危险遭遇。路易一行人到底能否安全返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