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516122860 新大众哲学(全2册)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新大众哲学(全2册)

  • $56.06
    Unit price per 
  • Save $6.23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继艾思奇《大众哲学》、韩树英《通俗哲学》之后马克思主义大众化的又一力作 广泛征求业界知名专家意见、数年数易其稿 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王伟光亲自担纲主编、专家数位业内专家通力合作编写 艾思奇在《如何研究哲学》中指出:“为什么要研究哲学呢?这问题现在解决了:因为从哲学的研究中,我们要找到正确的世界观,这世界观可以作为我们认识现实的根本方法。我们借此可以得到正确的认识,变革自己的意识,更进而建立起健全的、合理的生活实践。”《新大众哲学》的诞生也正是基于这样的立场。

[sku]: 9787516122860
Author: 王伟光主编
Publication Date: 1/11/2014
publisher: 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

《新大众哲学》立足马克思主义哲学的本真精神,从总论、唯物论、辩证法、认识论、历史观、价值论、人生观七个方面围绕新时代的新问题展开了哲学诠释。全书接续了艾思奇《大众哲学》的风格——紧扣时代脉搏,密切联系中国实际,将马克思主义哲学的基本道理以生动活泼的形式、深入浅出的笔法、贴近大众的语言,通俗而生动地表达了出来,很好地将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提升到马克思主义哲学世界观、方法论的高度加以分析与阐明,推进了马克思主义哲学的时代化、中国化和大众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