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9574903535 温美玉老师的秘密武器 2 : 我们五年级,全班写小说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温美玉老师的秘密武器 2 : 我们五年级,全班写小说

  • $18.54
    Unit price per 
  • Save $2.06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阅读达人温美玉老师最新的阅读写作祕笈
这次挑战的是写作最高难度——小说
培育小学生练得一身写作的好本领

[sku]: 9789574903535
Author: 温美玉
Publication Date: 1/6/2014
publisher: 小鲁文化事业股份有限公司
Series: 温美玉老师的秘密武器.2

本书为作者长期阅读与作文教学的经验结晶,透过阅读的方法,诱导学生从阅读当中,自然养成素材蒐集的能力、编织情节的想像力,以及语彙的修辞力,更可培植学生预测、分类、归纳、推论、摘述重点、自问自答、画重点、做记号、笔记等能力。这一切都是为小说创作提前做准备。

温美玉老师不仅引导学生从随兴阅读到策略深度阅读,更棒的是在小说创作的方法与技巧上,作者透过循序渐进的Step by Step,一步一步如牙牙学语般教授如何写小说的方法,从课文到课外读物,从写小说的技巧到进阶创作,最后让学生拟定写作计画,真正动手写小说,朝向全方位阅读的目标前进。

We Also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