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115435613 末世2037科幻三部曲·跑 RUN the first book in the RUNHIDESEEK trilogy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末世2037科幻三部曲·跑 RUN the first book in the RUNHIDESEEK trilogy

  • $11.49
    Unit price per 
  • Save $1.27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新加坡超级畅销书,多次获得“新加坡读者选择奖”。十四岁少女科幻悬疑大作,残酷而又温情的警世寓言。

[sku]: 9787115435613
Author: [新加坡]加比·泰 Gabby Tye
Publication Date: 1/12/2016
publisher: 人民邮电出版社
Series: 末世2037科幻三部曲

由于科技的滥用,世界上的生物都逐渐死去,一部分人类变成了恐怖的“食人者”,被饥饿驱使着攻击残存的生灵。失忆的女主角在这个荒芜野蛮的世界醒来,不知道自己是谁,不知道该如何生存。幸好,她遇到了一群善良的小伙伴,大家一起玩轮滑、找食物、“打僵尸”。然而邪恶与危险,并不仅来自食人者,他们能在这危机四伏的世界中,拯救自己,拯救他人,进而拯救世界吗? 《跑》 我想起来了, 我想起了自己命中注定的任务。 但我是谁? 是Z——这个我以为的身份, 还是K——那个我本应成为的人? 还有,我们的食物就快吃光了, 而食人者仍在猎捕我们。 我们还要继续逃命吗?或者我们该躲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