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558304606 小屁孩日记 22 聪明反被聪明误 Double Down.2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小屁孩日记 22 聪明反被聪明误 Double Down.2

  • $9.50
    Unit price per 
  • Save $2.76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主人公格雷是个不怎么起眼的初中小屁孩,他有那么一点小聪明,天生爱玩,希望通过自己满脑子的鬼点子吸引大家的眼球,因此屡屡闯祸,笑料百出。

sku: 9787558304606
Author: (美)杰夫·金尼
Publication Date: 1/5/2017
Publisher: 新世纪
Series: 小屁孩日记.22
Age: 10 & above

在这一辑故事里,格雷为了想要参加玛丽安娜的邀请会,取巧地说服了父母参加了校园乐队,这一想法得到了老妈的强烈支持,可老爸对此的反应却更为理性。鉴于此前格雷学钢琴半途而废的前车之鉴,老爸在购买新乐器法国号之后跟格雷约法三章要求他保证每晚都需要有充足的练习时间······可格雷的醉翁之意却是在邀请会上,于是这个法国号就成了他参加校园乐队充数的法宝,可是意想不到的是格雷想去参加的邀请会只有木管乐队的成员才能参加,格雷的乐器不是木管的,但罗利的是。所以他不得不跟好朋友罗利一起组队参加邀请会,正当格雷和罗利洋洋得意自以为聪明的时候,他们所策划的“惊险营救”的戏码却让自己成为了苦主。

We Also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