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546213392 金庸作品集(26-27)-侠客行(上下)(彩图新修)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金庸作品集(26-27)-侠客行(上下)(朗声新版)

  • $31.78
    Unit price per 
  • Save $3.53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一个奇妙的寓言世界,情节离奇,出人意表。几十年来江湖上弥漫着一股恐怖气氛,一切皆由神秘的赏善罚恶令而起。小乞丐机缘巧合下,揭开侠客岛的传说。

[sku]: 9787546213392
Author: 金庸
Publication Date: 10/6/2013
publisher: 广州出版社
Series: 《金庸作品集》2020彩图新修版.10

传说中的侠客岛每十年派出赏善罚恶二使来中原,强邀武林各派掌门人赴岛喝腊八粥,而去了侠客岛的掌门人又个个杳无音信……自小无名无姓、被唤作“狗杂种”的少年石破天因外出寻母而意外得到玄铁令,糊里糊涂地学武功,糊里糊涂地被人当成长乐帮帮主,又糊里糊涂地代接赏善惩恶令前往侠客岛……大巧反成大拙,大愚才是大智。石破天用他离奇的经历讲述了一个“吃亏是福”的道理。

We Also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