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9864060481 大阅读:让孩子学会27种关键能力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大阅读:让孩子学会27种关键能力

  • $25.02
    Unit price per 
  • Save $2.78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特别企划:推动阅读时,老师、家长最容易犯的15大迷思。 ★特别企划:精读书单200本,适合青少阅读,关于梦想、自我探索、人际关系、情绪管理等经典书籍★特别企划:推动阅读时,老师、家长最容易犯的15大迷思。 ★特别企划:精读书单200本,适合青少阅读,关于梦想、自我探索、人际关系、情绪管理等经典书籍

[sku]: 9789864060481
Author: 宋怡慧 Song Yi Hui
Publication Date: 9/3/2016
publisher: 宝瓶文化事业有限公司

我们的教育做不到的,就交给阅读! 「阅读传教士」宋怡慧精读出超过300本,对孩子最有助益的成长好书。 她能用一本书,柔软孩子的心。 她更能用一本书,燃起孩子的行动力。 藉由阅读,她让孩子学会迎战未来的27种关键能力。我们的教育做不到的,就交给阅读! 「阅读传教士」宋怡慧精读出超过300本,对孩子最有助益的成长好书。 她能用一本书,柔软孩子的心。 她更能用一本书,燃起孩子的行动力。 藉由阅读,她让孩子学会迎战未来的27种关键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