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561942772 新实用汉语课本(第3版)(英文注释)课本1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新实用汉语课本(第3版)(英文注释)课本1

  • $56.51
    Unit price per 
  • Save $6.28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sku]: 9787561942772
Author: 刘珣
Publication Date: 1/10/2015
publisher: 北京语言大学出版社
Series: 新实用汉语(第3版)

(1)保持品牌特色 从汉语教学的特点和化解“汉语难”出发,坚持“结构—功能—文化相结合”的教学理念,坚持以语言结构的教学为基础,重视语法、词汇、语音、汉字的教学,语言点安排尽可能做到科学、系统、循序渐进、不断重现,便于学习者掌握。 (2)全面更新内容 进一步加强课文的时代性、实用性、趣味性。第一册课文基本重新编写:加强功能,集中话题,突出情景;生词选取更注重常用词,加强补充词的主题式设计。 (3)激发自主学习 增加课前“热身”和课后“自我评估”两部分;增强课堂活动,增加交际性、任务性活动;体现发现式、互动式学习,让学生自己总结部分语言规则。 (4)加强练习和运用 练习更针对语言点,每课都安排了语音练习、会话练习、听后复述、阅读理解、任务与活动、写作练习等,更好地体现听说读写译等综合技能训练,更好地处理机械性、交际性、任务型练习的关系。

We Also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