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工作(全3册:大嘴鸟快递公司/建筑师杰克/汤姆的服装店)

  • $34.79
    Unit price per 
  • Save $3.86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信谊快乐工作系列(套装全3册)》凭借趣味的画面和丰富的想象力,带领孩子认识各种职业的特色及其作用。台湾金鼎奖得主汤姆牛经典之作,超大拉页带来缤纷惊喜,画风童稚幽默,在台湾畅销近十年。

sku: 9787533271855
Author: 汤姆牛 Tang Mu Niu
Publication Date: 1/3/2013
Publisher: 明天出版社
Series: 信谊 快乐工作系列
Age: 4-6 years

通过绘画,让孩子了解神奇而有趣的工作,为他们打开接触多元社会的一扇窗。此外,汤姆牛更把体贴、关心等爱的品德安排在故事内容里,让孩子除了对行业有概念外,更能体会到每个行业的辛劳与温暖。大嘴鸟先生开了一家快递公司,忙着帮动物们传送信件、午餐和忘带的功课……杰克是个建筑师,他每天下班后坐私人飞机回家。有一天,飞机遇上了大雷雨,掉到一个小岛上,不小心撞坏了动物们的房子。怎么办呢?汤姆先生是个裁缝师,手艺好,远近驰名,每天都有许多动物来找他做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