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561366219 易经的智慧-3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易经的智慧-3

  • $21.98
    Unit price per 
  • Save $2.44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易经的智慧》系列丛书共六部,由同名电视讲座整理而成。

[sku]: 9787561366219
Author: 曾仕强
Publication Date: 1/10/2012
publisher: 陕西师范大学

《易经的智慧3:从铲除梗碍到光明大道》,本书从序卦之道开始,讲述序卦传所隐藏的秘密,告诉我们人生如何从铲除梗碍,透过装扮得体、硕果不食、复兴之路、无妄而正、大畜德性、颐养之道、大过大悟、用险止险,终走向光明大道的秘密。通过噬嗑卦,贲、剥、复、无妄、大畜、颐、大过、坎卦,离卦共十卦,指明人生无论如何顺利,都免不了遭遇重重的艰难险阻,曾教授为我们指出了化解困难,走向正途的三种方法。正确运用这三种方法,不仅可以使自己从困境中解脱,而且可广结善缘,拓宽人生的空间。同时,曾教授教导我们,处于人生的低谷,剥象显现的时候,千万不要气馁,因为剥极而复是宇宙普遍的规律。在困境中,要做好准备迎接一阳来复的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