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515323169 全脑教学:影响全球300万教师的教学指导书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全脑教学:影响全球300万教师的教学指导书

  • $16.77
    Unit price per 
  • Save $1.87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入选中国教育新闻网2015年度 “影响教师的100本书”。彻底告别填鸭式教学,培养学生敏锐的学习力、强大的专注力、惊人的记忆力。

[sku]: 9787515323169
Author: (美)克里斯.比弗尔 Chris Biffle
Publication Date: 1/4/2014
publisher: 中国青年出版社
Series: 常青藤教育书系

全脑教学是一项源于基层的备受关注的教育改革运动,它受到了美国以及世界各地30个国家的教师们的推崇! 全脑教学提倡:将脑科学转化为极具操作性的教学方法,全方位激发学生的左右脑,整合学生的听觉、视觉、记忆、情感、理智等,创造性地培养出心智俱佳的“全脑学生”。 全脑教学法认为,开发学生的智商和潜能的好方法,就是在课堂教学中包含看、说、听以及肢体动作的训练,让学生能在情绪上完全投入其中。全脑教学法能够创造出秩序井然、妙趣横生的课堂,因为全脑教学法创造出了一种模式,能够让学习比上课走神更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