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570204540 给教师的36条建议-修订增强版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给教师的36条建议-修订增强版

  • $16.77
    Unit price per 
  • Save $1.87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如何面对家长的送礼? ★如何有效地与孩子谈心? ★班里有了“小偷”怎么办? ★什么才是真正的“一线教师”?教师的尊严源于何处?

[sku]: 9787570204540
Author: 李镇西
Publication Date: 1/9/2018
publisher: 长江文艺
Series: 大教育书系

本书为李镇西集数十年教学经验为中国教师量身打造的心血之作。作为国内影响极大的当代教育名师,李镇西针对国内教学环境、学生和家长特点、教师面临的各种问题和挑战等提出中肯建议。如何做一个有智慧的教师?如何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如何对待特殊的学生?如何保障教师的尊严以及具体的一些教学技巧,书中都给出了极具借鉴意义的建议。全书以平易近人的口吻侃侃而谈,通俗易懂,辅以大量具体案例,具有很强的实战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