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555227090 鬼吹灯 4:昆仑神宫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鬼吹灯 4:昆仑神宫

  • $13.15
    Unit price per 
  • Save $1.46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天下霸唱原著《鬼吹灯》诞生十年经典重现,全新修订,原汁原味,足本无删节

[sku]: 9787555227090
Author: 天下霸唱
Publication Date: 1/1/2016
publisher: 青岛出版社
Series: 鬼吹灯全集(最新修订版)

“人点烛,鬼吹灯”是传说中摸金派的不宣之秘,意为进入古墓之中先在东南角点燃一支蜡烛才能开棺,如果蜡烛熄灭,须速速退出,不可取一物。相传这是祖师爷所定的一条活人与死人的契约,千年传承,不得破。有谚为证:“发丘印,摸金符,搬山卸岭寻龙诀……窨沉棺,青铜椁,八字不硬莫近前。”故事以一本家传的秘书残卷为引,讲述三位当代摸金校尉,为解开部族消失的千古之谜,利用风水秘术,解读天下大山大川的脉搏,寻找一处处失落在大地深处的龙楼宝殿。毕竟那些龙形虎藏,揭天拔地、倒海翻江的举动,都迥异庸俗,在离奇诡异的地下世界中,历史的神秘面纱正一层层地被揭开……

《鬼吹灯 4:昆仑神宫》:一行九人进入青藏文明的发源地之一、300多年前神秘消失的古格王国遗址,寻找古格银眼,据说它是藏地的地理座标,可以断定冰川水晶尸就在喀拉米尔,而且许多线索都与雮尘珠暗合。在喀拉米尔的龙顶冰川,独眼白狼王率领狼群守护着冰川下的秘密;九层妖塔下埋葬的水晶自在山引发了雪崩;一条隧道直通风蚀湖,这里是白胡老鱼和斑纹鲛的战场,它们到底在争夺什么,是风蚀湖的霸主地位,还是在“戏珠”?翻过湖边的山冈,一座石窟中的城市展现在眼前,城中灯火通明,死气沉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