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515337777 55个美国最受欢迎的培养儿童创造力的DIY活动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55个美国最受欢迎的培养儿童创造力的DIY活动

  • $17.57
    Unit price per 
  • Save $1.95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55个的趣味DIY实验,艺术与科学相结合,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求知欲和创造性思维。美国影响力育儿网站Circle of Moms推选的“极具创造性的25本书”之一。

[sku]: 9787515337777
Author: (美)蕾切尔.多利 Racheele Doorley
Publication Date: 1/1/2016
publisher: 中国青年出版社
Series: 常青藤教育书系

孩子们天生就是发明家。他们喜欢刺激的感官体验,弄明白物理化学反应的原理,测试物质的极限,比如玩泥巴、拆装玩具、冰雪实验等。他们喜欢探索、实践、玩耍,提出问题,动手实验,从而学会许许多多解决问题的方法。Tinkerlab作为深受美国家长和儿童欢迎的手工网站,推出了许多极具创新特色的亲子手工活动,这些活动生动、有趣、贴近大自然。《55个美国最受欢迎的培养儿童创造力的DIY活动》的素材都来自Tinkerlab网站,是一本创意实验宝典,55个创意活动涵盖了各个领域,从艺术创作到简单的机器人制作,从魔法药水的调制到自然探索,给家长、幼儿园教师们出谋划策,帮助孩子了解并挖掘与身俱来的探索天性,是2岁以上儿童的极佳选择。

We Also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