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561381823 易经的智慧-6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易经的智慧-6

  • $21.98
    Unit price per 
  • Save $2.44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在《易经的智慧》中曾教授告诉我们,64卦代表了人生的64种情境,掌握这64种情境的应对方式,趋吉避凶,是学习《易经》的基本点。此番曾教授针对《易经》原文来   讲述《易经》的智慧,从64种情境中抽离出人生智慧,并讲《易经》本经晦涩难懂的语言进行现代化诠释,赋予《易经》全新的生命意义,也让更多徘徊在易学门外的人们,能够**会进入易学殿堂,领悟那深邃而又简单易行的人生智慧。   如果说《易经的奥秘》这本书是打开易经之门的金钥匙,那么《易经的智慧》则是把握人生各个阶段的64个秘诀!

[sku]: 9787561381823
Author: 曾仕强
Publication Date: 1/10/2015
publisher: 陕西师大

 《易经的智慧6:从龙马负图到永怀希望》:是《易经的智慧》系列图书最后一部,很多人期盼的自占自解,将在本书中呈现。曾教授语句平易而哲理深刻地首先讲解了龙马负图、神龟载书这种在中国远古传说中被认为是天垂象的图像,使我们从中得到启发,并深刻领悟到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天人合德、以人为本。之后阐释了旅、巽、兑、涣、节、中孚、小过、既济、未济等9卦即从旅居之要到永怀希望所蕴含的人生的大智慧,使《易经》成为我们的人生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