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122258113 七田真:培养优秀宝宝父母必上的7堂课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七田真:培养优秀宝宝父母必上的7堂课

  • $15.90
    Unit price per 
  • Save $1.76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育儿本来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但是很多父母在育儿过程中遇到种种的困难,使得他们在育儿的过程中非常焦虑,甚至影响了与孩子的亲密关系。七田真老先生的这7堂育儿课程,告诉父母什么是正确的育儿法,并指导父母如何付诸于实践,生动形象、娓娓道来,让父母能够明显感受到七田真育儿法对孩子的影响,感动于孩子良好的转变,使育儿变成一件让人愉悦的事情。

[sku]: 9787122258113
Author: (日)七田真 Makoto Shichida
Publication Date: 1/5/2016
publisher: 化学工业出版社
Series: 七田真早教经典系列

本书通过给父母的7堂课,帮助父母着重塑造优秀孩子的7个能力,包括创造力、忍耐力、同情心、秩序感,培养孩子积极乐观的心态,了解育儿的精彩之处和乐趣所在,告诉父母如何准确地把爱传达给孩子,与孩子进行心灵沟通,通过孩子的一些不完美表现来了解孩子内心的真实需求。让孩子拥有掌握知识的能力而非机械灌输。父母在培养孩子的同时也要当好孩子的“镜子”,充满正能量,孩子成长的过程也是父母重塑自我的过程,最终获得完美的亲子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