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破海盗:鱼尾狮的故事7

  • $7.92
    Unit price per 
  • Save $0.88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鱼尾狮是海上的正义使者,将那些海盗绳之以法,让他们得到应有的惩罚,减少了海上罪案的发生。

sku: 9789814791465
Author: 韩劳达
Publication Date: 1/5/2018
Publisher: 玲子传媒 Lingzi Media
Series: 鱼尾狮的故事绘本系列
Age: 10 & above

鱼尾狮不分昼夜地下海巡逻,成为义务的海上巡警。一次,他潜游到南中国海上,发现了一艘被海盗洗劫的渔船。鱼尾狮赶紧把渔船带回新加坡。船上的渔民都遇害了,只剩下一名生还者。鱼尾狮誓要消灭那些可恶的海盗!于是,他随着渔船出海,四处搜寻海盗的下落,最后发现海盗藏身在无名小岛上......
作者韩劳达则以鱼尾狮作为绘本故事的主角,让他有了生命与情感,有了勇气与活力。作者通过鱼尾狮渴望自由、获得自由,以及救助人民、保卫国家、对抗敌人等种种英勇事迹,带出了鱼尾狮爱国为民的可贵精神。而这种爱家爱国、勇者无惧的精神,正是成长中的孩子们必须培养的价值观与品格。
全套绘本共分为十册,每册故事都搭配了精彩有趣的图画,并附上了生词学习、导读及学习活动,让孩子在乐趣阅读中得到启发,并加强理解力、思考力及想象力。

We Also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