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娜系列平装(全7册)

  • $55.63
    Unit price per 
  • Save $6.18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温情、暖心、富于幻想的童话故事带孩子进入梦幻的童话王国。

[sku]: 9787558322617
Author: (日)成田雅子
Publication Date: 01/12/2019
publisher: 新世纪出版社
Series: 蒲蒲兰绘本馆

 这是一套富于幻想的童话故事绘本。幻想的场景对于幼儿来说都像是真实的,符合他们还没有被常识和知识所控制的思维,并为孩子的想象插上更有力的翅膀。朴素、亲切的文字和含义丰富的画面给小读者们以畅想的空间,细致、幽默、诙谐的图画富于叙述性,憨态可掬的可爱形象不乏俏皮的亲切之感,孩子们很容易跟随故事里的小伙伴一起走进奇妙的幻想世界。这些故事都源于作者童年亲身经历的记忆,但童心未泯的作者凭借奇思妙想,把细小的童年琐事发展成出人意料的梦境般的童话故事,让小读者们如同插上了想象的翅膀在天空自由尽情地邀游。作者长年坚持和孩子们进行阅读分享活动,通过和小朋友们的接触,在进一步了解幼儿的同时,重温她自己的童真年代,用贴近孩子的思维方式来展现天马行空、超乎常人的丰富想像力,更容易为孩子们所喜爱。

这套书包括:
1. 好饿的小白熊
2. 莎娜的梦幻花园
3. 莎娜和森林帽子店
4. 莎娜的第一次滑冰
5. 莎娜的雪火车
6. 莎娜的红毛衣
7. 神奇的蓝色水桶


We Also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