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房子变大房子 A Squash and a Squish

  • $7.94
    Unit price per 
  • Save $0.89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第1辑“聪明豆”以“小故事、大道理”为主题,故事充满机智与幽默。由儿童文学大师任溶溶执笔翻译,诗人金波撰写导语,梅子涵教授等撰写导读,每个故事读起来都琅琅上口,饶有趣味。

sku: 9787521300345
Author: (英)朱莉娅·唐纳森 Donaldson,Julia
Publication Date: 11/7/2018
Publisher: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Series: 聪明豆绘本系列 第1辑
Age: 4-6 years

一位小老太太,独自住着一间房子。可她总是觉得自己的房子太小了,就对聪明老先生发牢骚:“我家地方真是小,请你帮帮忙,我家实在挤得慌!”聪明老先生就给她出主意,小老太太虽然觉得他的主意有些稀奇,但还是照做了。可是,最后小老太太真的觉得房子变大了,一点儿也不挤。想知道聪明先生是怎么聪明地把小房子变成大房子的吗?快快翻开这个故事吧。这里头的智慧,可是你一生的宝贝! 小故事·大哲理:没有看见更加的小,就不知道你自己其实已经不小,同样,学会满足,那么你就知道了幸福的味道。

We Also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