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543227811 "瞒过"上帝:圣经故事中的博弈论 Biblical Games:Game Theory and the Hebrew Bible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瞒过上帝:圣经故事中的博弈论 Biblical Games:Game Theory and the Hebrew Bible

  • $28.69
    Unit price per 
  • Save $3.19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博弈论大师笔下不一样的人神故事

sku: 9787543227811
Author: (美)史蒂文.J.布拉姆斯 Steven J.Brams
Publication Date: 1/7/2018
Publisher: 格致出版社

面对伊甸园中的亚当和夏娃,上帝的最佳策略,是明令禁止他们去吃知识树上的果子吗?
已经清楚上帝旨意的亚当和夏娃,应该乖乖地做上帝的提线木偶,还是听从自己的自由意志,“瞒过”上帝,尝尝禁果的滋味?

房龙《圣经的故事》升级版
博弈论X圣经故事,可以碰撞出怎样的智慧火花?

本书作者,美国著名博弈论专家、博弈论的拓展者史蒂文·布拉姆斯相信:
“一个现代的科学理论能够被应用到经典的人文著作上。是这个理论给著作带来了广度和深度,而其他的一些不那么系统和严格的方法都无法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