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511333605 BUT!人生最厉害就是这个BUT!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BUT!人生最厉害就是这个BUT!

  • $15.45
    Unit price per 
  • Save $1.72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sku]: 9787511333605
Author: 九把刀
Publication Date: 1/4/2013
publisher: 中国华侨

问题:爱情与写小说之间仅能择一,要选哪一个? “我会选写小说。”我老实说。 “嗯啊,为什么?”女孩倒不意外。 “我很爱你。但就因为我爱你,所以我不想为你牺牲我很喜欢的东西。如果从今以后我都不写小说了,我一定不可能快乐,我不快乐,就没有办法给你快乐。你干嘛跟一个不能给你快乐的人在一起?” 这是一本将网志打包带走的思想炸药,随时补充勇气与战斗力。 我想改写一下樱木花道的热血名言: 所谓文学深度、文笔境界、华丽辞藻……那些塞在文化菁英脑袋里的文学常识,对我来说,统统不适用。——“因为我是门外汉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