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提尔的对话练习:以好奇的姿态,理解你的内在冰山,探索自己,连结他人(书+有声CD两片)

  • $27.47
    Unit price per 
  • Save $3.05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对话的力量》、《心教》、《麦田里的老师》作者李崇建2017年暖心之作,带你进入萨提尔的世界,开启自己与他人的深刻对话。

[sku]: 9789869563062
Author: 李崇健 Lee chong jian
Publication Date: 23/11/2017
publisher: 亲子天下

你有多久没有与你最爱的家人,专注一致、平缓自在的,深刻对话? 我们都希望能理解孩子、伴侣、家人、朋友,但是,我们可曾想过 - 我了解自己吗?我看得到我内在的冰山吗?我知道自己与别人应对时的姿态吗?我有多久,没有与他们专注一致、舒缓自在的好好说话了呢? 在本书中,阿建老师说明冰山的各个层次,并藉由冰山的脉络,提出与人对话的方法。如何开展一段对话?如何表达你的好奇?如何同理对方?如何探索彼此的关系?如何看清自己的内在,与自己和谐相处?期待透过本书,将自己学习萨提尔的美好经验分享读者。 本书三大特点 冰山模式:完整介绍二十世界最有影响力的心理师之一,萨提尔的冰山模式 深刻对话:建构冰山对话的脉络,以实例示对话的方法 关系探索:将冰山对话运用在各种关系上,亲子、伴侣、师生、朋友、亲人 【120分钟有声书独家内容】阿建老师讲堂 本书特别加码,由李崇建老师亲自录音讲授、与书中不同的全新内容,以有声书的型态与读者相会。 共两张专辑。在第一张专辑中,李崇建老师向读者解释什麽是「好奇」,什麽是「感受」。在与他人对话、进入冰山前,要如何透过好奇的态度,与他人的感受连结。 在第二张专辑中,则透过老师与一位孩子及母亲的对话,实际示如何运用「好奇」,展开对话,了解对方,进入对方的内在冰山。 CD I 1. 好奇 2. 感受 CD II 1. 与孩子的对话 2. 与妈妈的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