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游戏动动儿歌--打开伞 (附 DVD)

  • $17.57
    Unit price per 
  • Save $1.95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好听的儿歌、优美的图画、精心设计的游戏,提供亲子互动的好点子,同时刺激宝宝语言能力和肢体动作发展,是新手父母必备的“欢乐宝典”!

sku: 9787533280062
Author: 李紫蓉 Li Zi Rong
Publication Date: 1/6/2014
Publisher: 明天出版社
Series: 信谊宝宝起步走
Age: 0-3 years

  这是一本亲子游戏动动儿歌,针对6个月至3岁大的孩子,挑选17首充满童趣的儿歌,并设计了动感有趣的亲子游戏,希望每个孩子都能在念、唱、玩、跳之间快乐成长。   这本书里,不同的儿歌针对不同的年龄层,设计出多变化的玩法。即便还是个只能躺卧的小娃娃,只要动动小手、揉揉屁股,也能玩出许多好花招。等宝宝会坐了,可以趴在爸妈脚上飞上天,当只美丽的蝴蝶;会走了,不妨小脚踩大脚,相约去逛街。   这17首活泼可爱的儿歌律动选集,是亲子互动的*资源,借着好听好玩的儿歌游戏,孩子聆听父母朗读富有节奏和韵律的儿歌,也感受父母温柔的肢体接触与亲密互动,将儿歌游戏融入生活情境中,更增添生活的乐趣。   随书附赠DVD:   除了看着书、念着儿歌,欣赏图画之外,父母和宝宝还能通过影片,看到十几组家庭真实的演出。这样一来,这个与宝宝边念儿歌、边做动作的游戏,会变得简单、好学。只要是适合宝宝体能的动作,都可以试着玩玩看。   在熟悉影片中的动作之后,父母和宝宝可以尝试互换角色,甚至发挥想象力,自己创造动作、改编儿歌,成为自己独一无二的亲子互动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