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17211018644 【叶丙成《为未来而教》+张辉诚《学思达》】翻转双书(含精采珍藏DVD)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叶丙成《为未来而教》+张辉诚《学思达》】翻转双书(含精采珍藏DVD)

  • $41.13
    Unit price per 
  • Save $4.57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这是一股由下而上、自主的翻转教育思潮! 看国内两大重要推手,如何勇于挑战现况、突破成见与框架 不仅走出了一条属于台湾本土的创新教育,更让全球惊艳。

[sku]: 4717211018644
Author: 叶丙成, 张辉诚
Publication Date: 6/5/2015
publisher: 亲子天下股份有限公司
Series: 学习与教育

2015年你最不容忽视的教育套书!   本套书包含:   1.《为未来而教──叶丙成的 BTS 教育新思维》价值320元   2.《学‧思‧达──张辉诚的翻转实践》价值320元   3.市面无售! 「叶丙成×张辉诚翻转对话」精采实录DVD (近30分钟) 价值199元   《为未来而教──叶丙成的 BTS 教育新思维》   颠覆传统教育思维的台大教授叶丙成,完整阐述「为未来而教」的创新教学脉络,   剖析如何点燃学生的学习动机之火,让下一代成为「玩在世界浪头上」的人才!   叶丙成,最「顽皮」的电机系教授。 史上第一位在MOOC国际舞台以华语对万人互动的老师、世界第一位把MOOC线上课程变成多人竞技线上游戏的老师;也是台湾第一位设计「体验式简报教学法」,让小学生、老人院长者来替大学生打简报分数的大学教授。   《学‧思‧达──张辉诚的翻转实践》   国内第一本完整披露「学思达教学法」酝酿历程与实践系统的教育专书,提供理念、做法、工具、案例,翻转课堂,培养【自学、思考、表达】的未来人才。   张辉诚,第一位主动打开教室大门,欢迎任何人前往观课的高中国文教师。   带动40位教师起而效法,吸引国内与海外超过3000位教师朝圣。打破传统制式教育最前线,引爆自主观课风潮,把强调考试成绩与精熟记忆的传统课堂,转化为培育【自学、思考、表达】能力的培养皿,建构务实有效、符合国情的教学系统,引导传统教师,逐步转型成「学习设计师(learning desig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