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9575987206 熟年真好 Embracing Life after 50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熟年真好 Embracing Life after 50

  • $13.24
    Unit price per 
  • Save $1.48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熟年真的好嗎? 預防晚年窘境有方法。 禪法安心,生老病死不徬徨。 快樂銀髮族,人生正美好!

[sku]: 9789575987206
Author: 杨蓓
Publication Date: 1/8/2016
publisher: 法鼓文化
Series: 般若方程式

在熟年階段,面對這些過往點滴時,沒有強烈的得失心、侵犯、干擾,或者是挫折,對於自己的過去、現在和未來,都可以帶著一個距離去觀看,這是我們在熟年階段最大的資糧。 熟年是人生的成熟期,應該豐收一生的辛勞,但為何有人一無所得,有人滿載而歸?如何愈老愈成熟,愈活愈年輕? 面對熟年的功課,如何自在過關?楊蓓教授以其心理輔導專業、多年禪修體驗,親身經歷現身說法,陪伴讀者一起面對熟年課題:一、熟年真相:認識熟年;二、熟年準備:啟動自我統整;三、熟年功課:接受無常別離;四、熟年真好:圓滿過人生。 重新自我統整,開創晚年好風光,以默照禪修方法,欣賞全新的自我,將無常的人生轉為自我成長的資糧,享受熟年好滋味!

We Also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