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515352848 为学生赋能:当学生自己掌控学习时,会发生什么 Empower: What Happens When Students Own Their Learning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为学生赋能:当学生自己掌控学习时,会发生什么 Empower: What Happens When Students Own Their Learning

  • $14.57
    Unit price per 
  • Save $1.62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当你打破让学生服从的思维、不止步于让课堂变得有趣、敢于给予学生选择权和学习自主权时,在你的课堂之中,就能看见教育的未来

[sku]: 9787515352848
Author: (美)约翰.斯宾塞、A.J.朱利安尼 Spencer, John / Juliani, A.J.
Publication Date: 1/9/2018
publisher: 中国青年出版社
Series: 常青藤教育书系

你是否习惯让学生遵守你的规则?你是否努力让学生对你所准备的课程内容感兴趣?本书作者提出,要培养出富有激情、能为未来做好准备的终身学习者,你需要转变思维,学会如何为学生赋能。 为学生赋能,是教师作为向导,让学生自己掌控学习,拥有选择权,即从学什么、设计与创作什么到学习进度、学习成效评估,都由学生掌控。教师可能会问,整个教育体系、课程设置、考试压力、课堂纪律管理,怎么可能允许将选择权放在学生手里,但是本书作者提出,在现存教育体制不改变以及现有因素存在的情况,仍然能够做到为学生赋能,并提出来一系列建议。 当你让学生自己掌控学习时,你就赋予了学生强大的力量。他们将变得前所未有的投入,学习积极性zui大程度被调动,达到深度学习的效果,并能成为问题解决者,养成成长型思维,培养极客兴趣,更有创意,他们将成为探索者、系统思考者、自我导向的学习者,他们能为未来做好准备。

We Also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