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570206407 为了学习的合作 For Cooperation in Learning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为了学习的合作 For Cooperation in Learning

  • $18.54
    Unit price per 
  • Save $2.06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郑杰老师新作,教育的沉思与感悟。

[sku]: 9787570206407
Author: 郑杰
Publication Date: 1/10/2018
publisher: 长江文艺
Series: 大教育书系

这是“另类校长”郑杰关于合作学习实践的全新力作。——如何让高效学习在课堂真正发生。 什么是真正的学习?我想人工智能的出现让我们有了认识人的学习更为透彻和深刻的机会,我想,真正的学习应该能提高三项能力,这是三项只有人才拥有的智能,那就是决策、创造性解决问题和探究能力。学校是一个学习的地方,要给学生带走的不是知识,而是可以让他们受用终生的能力。 而为了促成真正的学习,让孩子决策、创造性解决问题和探究能力,我们的学校和课堂应该怎样地合作,才能达到这一目的? 全书从“学生之间”、“师生之间”、“教师之间”、“教师与家长之间”四个层次,通过可爱的例子,非常通俗易懂的语言,由一个层次向外层次拓展阐释,而这四个层次都围绕着“学生之间”交往这一核心,目的都是为促进真正的学习。而当我们理解和实践了这四个层次,才有可能促进真正的学习。

We Also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