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9881226433 拥抱力克 Give Me A Hug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拥抱力克 Give Me A Hug

  • $18.25
    Unit price per 
  • Save $2.03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Give Me a Hug》is an illustrated storybook based on the true story of a limbless Australian motivational speaker, Nick Vujicic

[sku]: 9789881226433
Author: 阿丁 Ding
Publication Date: 1/8/2013
publisher: PMA Foundations

国际知名励志演说家力克.胡哲 Nick Vujicic 的生命经历,已感动过世界各地数以百万计不同国籍、不限身分的观众。而这部作品,更是力克由其开始巡回世界的演讲生涯以来,首次授权以绘本形式出版,故事内容以力克的真实人生经历编著而成。 在力克的人生之中,他可以选择因为没有四肢而愤怒,或者因为仍有“小鸡腿”而感恩,力克的选择是后者。你呢? 我们做人做事,难免有时候会跌倒,只要不放弃,转个角度去看,换个方法去做,世上无难事啊!或者你会疑惑:没有双手,如何拥抱?然而力克都能够做到了,你为什么不? 这是一部让我们学会用爱去感受人生之励志绘本。从小孩到成人,感恩生命是不断的家课,要懂得用爱去拥抱自己,也要用爱去拥抱别人! 亲爱的大小朋友,让我们来个抱抱!

We Also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