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好 Hello Hello

  • $19.58
    Unit price per 
  • Save $2.18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给孩子的世界观启蒙书!凯迪克银奖得主全新力作,2018年孩子的不可不读之书!一本令人惊艳的绘本,一本深刻的哲理书,一本丰富多彩的动物百科科普绘本。认识世界,从“你好,你好”开始!

sku: 9787549626694
Author: (美)布兰登·文策尔 Wenzel, Brendan
Publication Date: 1/9/2018
Publisher: 文汇出版社
Series: 小读客经典童书馆
Age: 4-6 years

给孩子的世界观启蒙书! 你知道吗?世界上的颜色、线条、图案、形态、动物、人类等每一种存在,都千丝万缕地彼此联系着。《你好,你好》以绮丽的“动物接龙”方式,从黑白到多彩,从简单到复杂,从身边到世界,层层递进,以五彩斑斓的动物讲透宏大世界的奥秘和哲理。 ★一本令人惊艳的绘本: 艺术性地展现了一连串奇趣动物:从黑白过渡到彩色,由身体部位过渡到动作习性,从动物之间的关系过渡到人与世界的关系,以五彩斑斓的动物串联起整个世界。 ★一本深刻的哲理书: 帮助孩子拓展观察世界的思维,发现万物的联系,确认自我与他者的存在,找到自己在宇宙中的位置,让孩子从小建立起开放、博大的世界观。 ★一本丰富的动物百科: 附录有92种动物的名称及其生存现状,知名童书推广人余治莹老师翻译、导读,中科院动物所专家黄乘明教授专业审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