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561936955 新HSK速成强化教程 口试(高级)(含1MP3)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新HSK速成强化教程 口试(高级)(含1MP3)

  • $17.21
    Unit price per 
  • Save $1.92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sku]: 9787561936955
Author: 金舒年
Publication Date: 1/12/2013
publisher: 北京语言大学出版社
Series: 新HSK速成强化教程

《新HSK速成强化教程:口试(高级)》是为准备参加汉语水平口语考试HSKK(高级)的考生和指导考试的教师编写的。《新HSK速成强化教程:口试(高级)》的指导思想是针对考生的问题,以考点和难点为纲,讲练结合,同步练习,巩固进步,及时总结,使得考生稳步前进,有成就感。为便于教学和自学,《新HSK速成强化教程:口试(高级)》的朗读练习题都配朗读录音,回答问题的练习题给出参考答案并配有录音;《新HSK速成强化教程:口试(高级)》还提供了一些经过转写的典型的考生答案,进行实例分析,以期给考生提供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