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561935682 新HSK速成强化教程(四级)(含1MP3)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新HSK速成强化教程(四级)(含1MP3)

  • $28.69
    Unit price per 
  • Save $3.19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sku]: 9787561935682
Author: 王海峰,陈莉,路云
Publication Date: 1/7/2013
publisher: 北京语言大学出版社
Series: 新HSK速成强化教程

《新HSK速成强化教程》是为新HSK考生和培训机构量身打造的考前应试指导和强化训练教程。全系列包括三、四、五、六级强化教程各一册,及其配套练习册、中级口试分册和高级口试分册各一册,共10册。各级强化教程提供两套完整的模拟题及各单元的分项强化训练,对各级别的语法、词汇等考点难点、常见错误、应试策略等做了具体解说和针对性训练。模拟题、练习题与真题难度相当。 本书是为新HSK(四级)考前培训班、准备参加四级考试的考生和指导四级考生的汉语教师编写的新HSK 短期强化培训教材。以四级考点和难点为纲,以真题为例,讲练结合,全面系统,并对四级大纲重点词语做了梳理,模拟、练习题与真题难度相当。教材结构合理,便于培训班操作:考试须知 / 结构导读 / 使用建议—模拟考试(一)(强化辅导前测试,发现薄弱点)——听力单元(分项强化)——阅读单元(分项强化)——书写单元(分项强化)——模拟考试(二)(总结,考前实战)。

We Also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