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561937655 新HSK语法精讲精练 6级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新HSK语法精讲精练 6级

  • $25.60
    Unit price per 
  • Save $2.85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sku]: 9787561937655
Author: 梁鸿雁
Publication Date: 1/2/2014
publisher: 北京语言大学出版社
Series: 新HSK语法精讲精练

 “新HSK语法精讲精练”系列是专门为新HSK考生和培训教师设计的语法应试、强化辅导用书。该系列紧扣新HSK考点和出题规律,详细解析语法知识和答题技巧,帮助考生在短期内迅速高效地提高考试成绩。 本书是该系列的6级分册,内容包括语法知识讲解、仿真试题、答案解析,还有常用词语和固定搭配等附录。本书围绕新HSK 6级考点,详细剖析考试难点,对比分析易混淆知识点,并有大量改编自最新报刊、网络等媒体的鲜活例句支撑。“实力测试”配有大量新HSK仿真试题,把脉考生的难点、弱点,有针对性地出题,大大降低考场失误的风险,难度稍大于真题,以强化考生的应试能力,为考试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