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561932131 新汉语水平考试精讲精练 HSK 四级(含MP3)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新汉语水平考试精讲精练 HSK 四级(含MP3)

  • $29.57
    Unit price per 
  • Save $3.29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sku]: 9787561932131
Author: 梁鸿雁
Publication Date: 1/1/2012
publisher: 北京语言大学出版社
Series: 新汉语水平考试精讲精练

本套考试辅导用书具有以下三大特点: 一、指导性、实用性。本套丛书以《新汉语水平考试大纲》为指导,精心整理编写了应试题点及解题攻略,既突出了重要的知识点,又做到了简洁准确,可以帮助考生在有限的时间内抓住重点,实现质的飞跃。 二、时效性、针对性。本套丛书对大纲所列知识点进行了详细具体的阐释以及“倾向性”分析和预测,让考生懂得哪些知识需要重点掌握,哪些知识只需要了解即可,从根本上为考生指明了方向。在语料选择上,我们也特别注重时效性,多选取近年来最新的报刊、网络语料。 三、模拟性、实战性。各分册配有8套模拟试卷及各部分的详细解题攻略,通过做题,考生既可以熟悉新HSK考试题型,也可以检验自己的学习效果,能够在实战中得到锻炼提高,为考试奠定坚实的基础。

We Also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