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汉语(第二版)中级听力(I)

发展汉语(第二版)中级听力(I)

  • $27.37
    Unit price per 
  • Save $3.04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展汉语第二版课本是在原老版本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的修订和改版,继承了原版的良好架构,各个课型都齐备,同时也超越了原版在课文设计和练习上精益求精。

[sku]: 9787561930649
Author: 傅由
Publication Date: 1/7/2011
publisher: 北京语言大学出版社
Series: 发展汉语

《发展汉语》(第二版)为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在继承原版《发展汉语》良好架构的基础上,与时俱进。   本套教材共28册34本,采取“综合语言能力培养与专项语言技能训练相结合”的外语教学及教材编写模式,分为“三个层级、五个系列”,即纵向分为初、中、高三个层次,横向分为综合、听、说、读、写五个系列。其中,综合系列为主干教材,口语、听力、阅读、写作系列为配套教材。本套教材的总体目标是全面发展和提高学习者的汉语语言能力、汉语交际能力、汉语综合运用能力和汉语学习兴趣、汉语学习能力。 整套教材在语体和语域的多样性、语言要素和语言知识及语言技能训练的系统性和针对性,在反映当代中国丰富多彩的社会生活,展现中国文化的多元与包容等方面,都作出了新的努力和尝试。 本册为中级听力(I),全书共30课,适合掌握2000—2500个常用词,具备基础汉语交际能力和听力能力的学习者使用。本教材选文题材广泛、内容实用,融入任务型教学法理念,练习形式多样、编排科学,同时注重听说结合。学完本册教材,学习者能够全面提高听解中级汉语的能力。 听力课本每册均包括“练习与活动”和“文本与答案”两个分册,独立装订,既满足教师授课需要,又方便学生复习或自学。随书赠送录音MP3一张,录有每课的生词、课文、听力练习等内容。

We Also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