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愿有一天你会懂 I Hope that One Day You Will Understand(平装)

  • $16.74
    Unit price per 
  • Save $4.19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幾米 2020年暖心力作 继《我的错都是大人的错》后 睽违12年再战小孩与大人间的“世纪矛盾” 亲子间的爱就是世界未解之谜

[sku]: 9787551149310
Author: 几米 Ji mi  (Jimmy Liao)
Publication Date: 1/1/2020
publisher: 花山文艺出版社
Series: 幾米作品

每个受伤的孩子,都有颗星星在看顾。

小光是个活泼好动、想法古灵精怪的男孩,他觉得世界很大,许多事情都充满新鲜感,都很想去尝试。但让他感到困惑的是,他期待父母陪伴,可是大人总是繁忙,用各种叨念与要求代替关怀,总是叫他听话懂事,老是叫他努力用功,因此小光连和爸妈一起看星星这样的小愿望都难以达到。

就在小光满心伤感时,一颗流星划过,从天而降了一台外型奇特的宇宙飞船,里面走出了一只绿色的流星熊。流星熊安慰小光,说他可以代替小光挨骂、代替小光考试??于是小光和流星熊头碰头,两个人就交换了身份。流星熊变成小光的模样,代替他面对日常的各种压力,小光则搭乘流星熊的宇宙飞船前往远方的小行星,和各种可爱动物一起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