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了?I Lost my Dad

  • $14.12
    Unit price per 
  • Save $1.57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What happens when a boy looses his dad in the shopping mall? Can you help the boy find his dad?

sku: 9787513315258
Author: (日)五味太郎 Gomi,Taro
Publication Date: 1/9/2014
Publisher: 新星出版社
Series: 爱心树绘本馆
Age: 4-6 years

哎呀,爸爸去哪儿了?小男孩专心致志地玩着游戏,一扭头却发现爸爸不见了。他没有害怕,在商场里寻找起来。咦?那不是爸爸戴的帽子嘛!绕过去一看却发现,戴帽子的其实是个模特儿!哎呀,那条领带跟爸爸戴的一模一样!走近一瞧,原来“领带”是一位太太衣服的一角!一次次发现,却一次次失望,最后,他找到爸爸了吗? ★ 日本全国学校图书馆协会指定图书 ★ 日本图书馆协会选定图书哎呀,爸爸去哪儿了?小男孩专心致志地玩着游戏,一扭头却发现爸爸不见了。他没有害怕,在商场里寻找起来。咦?那不是爸爸戴的帽子嘛!绕过去一看却发现,戴帽子的其实是个模特儿!哎呀,那条领带跟爸爸戴的一模一样!走近一瞧,原来“领带”是一位太太衣服的一角!一次次发现,却一次次失望,最后,他找到爸爸了吗? ★ 日本全国学校图书馆协会指定图书 ★ 日本图书馆协会选定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