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569932171 IoT变现:5G时代物联网新赛道上如何弯道超车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IoT变现:5G时代物联网新赛道上如何弯道超车

  • $21.19
    Unit price per 
  • Save $2.36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大前研一现身说法,用自己的经历讲述IoT的由来、组成要素、收益模型、战略关键。

[sku]: 9787569932171
Author: (日)大前研一
Publication Date: 1/2/2020
publisher: 北京时代华文书局

本书不但对什么是IoT(物联网)进行了非常详细的解释与说明,还通过实际的成功案例对企业如何利用IoT来把握商机进行了分析,说它是一部最具实践意义的IoT教材也不为过。

全书分四个部分:第一部分,大前研一从战略角度讲述IoT的关键;第二部分,日本互联网之父村井纯讲述IoT的发展历程;第三部分,岛田太郎以西门子高管的身份,讲述西门子公司在IoT领域的最新实践;第四部分,大陆集团的凯斯特勒从自动驾驶领域分析IoT未来发展的可能性。书中使用全球知名企业案例多达22个,从中读者可以领略未来万物互联世界的美妙,因此本书也是可以开阔视野的名家通识读物。

We Also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