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色的小白鱼(全4册)Little White Fish

  • $61.81
    Unit price per 
  • Save $6.86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Learn about counting, playing, emotions, and friends with Little White Fish in this colourful series of books!

sku: 9787536588516SET
Author: (比) G.V.西纳顿 Genechten, Guido Van
Publication Date: 11/1/2018
Publisher: 四川少年儿童出版社
Series: 彩虹色的小白鱼
Age: 0-3 years

彩虹色的小白鱼系列套书把知识和故事进行了巧妙结合,读起来生动有趣。用孩子的眼光观察世界,用孩子的想法思考问题是本套书的特点。图画温馨甜蜜,形象化繁就简,着色热情,孩子一眼就能捕捉到画面形象,一下子就能投入到故事中去。

《小白鱼了不起》 Bravo, Little White Fish:小白鱼很生气,章鱼撞倒了它的石头塔。小白鱼好伤心,因为它喜欢的石头摔碎了。幸运的是,海马和海龟都来鼓励它、帮助它,这让小白鱼既害羞又开心。咦,它怎么突然感到害怕呢?又是什么事让它充满了兴奋和自豪?当你像小白鱼一样认识、体验并接纳所有情绪时,你的世界将会被彩虹般的幸福填得满满的!

《小白鱼放学啦》 Little White Fish is Happy:小白鱼很开心,妈妈来接它放学啦!小白鱼一个接一个地向朋友们告别。再见,住在壳里的海蜗牛。再见,坐在岩石上的青蛙。再见,藏在海草下的海马。再见,朋友们,我要跟妈妈回家啦!你是我一天中大的期待,我们的爱像彩虹般绚烂。

《好朋友一起玩》 Little White Fish has many Friends:小白鱼是一只非常爱玩的小鱼,幸运的是,他有很多好朋友,他们可以一起玩各种游戏:叠罗汉、躲猫猫、吹泡泡……和朋友们一起玩,小白鱼每天都很开心。纯真快乐的童年,离不开好朋友的陪伴!

《小白鱼会数数》 Little White Fish can Count:小白鱼在数数。“1,2,3,4,5,6,7,8,9,10……你们藏好了吗?我要开始找啦!”原来,他在和朋友们玩捉迷藏。1 只海蜗牛, 2 只海胆,3 只水蚤, 4 只蝌蚪……小白鱼把所有人都找到啦!捉迷藏是童年里不可或缺的游戏,找到小伙伴时那一刻的激动和欣喜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