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544294072 一起连环绑架案的新闻 Noticia de un secuestro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一起连环绑架案的新闻 Noticia de un secuestro

  • $30.02
    Unit price per 
  • Save $3.34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当《百年孤独》作者马尔克斯遇上大毒枭埃斯科瓦尔(豆瓣9.2高分美剧《毒枭》主人公原型)!
一起比小说更魔幻、更离奇的真实事件!入选多国大学新闻专业必读书,马尔克斯饱含深情的非虚构典范之作。

[sku]: 9787544294072
Author: (哥伦比亚)加西亚·马尔克斯 Gabriel García Márquez
Publication Date: 1/1/2019
publisher: 南海出版公司

巴勃罗•埃斯科瓦尔,豆瓣9.2分神剧《毒枭》主人公原型,哥伦比亚“麦德林”贩毒集团首领。他曾控制美国约80%的可卡因买卖,并被《福布斯》杂志评为全球“七大富豪”之一,是史上极具传奇色彩的毒枭。

因惧怕被引渡到美国,埃斯科瓦尔绑架了九名哥伦比亚记者和一位政要亲属,作为和政府谈判的筹码。加西亚•马尔克斯用诗人的视角、利落的笔法,记述了人质所受的严酷折磨,以及营救者与绑匪进行的匪夷所思的谈判。

这部作品像电影般紧张激烈,充满悬念,有着新闻的严谨和令人兴奋的语言,是非虚构文学的典范之作。

We Also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