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111551287 刻意练习:如何从新手到大师 Peak: Secrets from the New Science of Expertise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刻意练习:如何从新手到大师 Peak: Secrets from the New Science of Expertise

  • $17.21
    Unit price per 
  • Save $1.92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4岁就会弹奏小提琴,童年时代写出多部名曲,只用一根弦也能弹完一首曲子,瞬间记住几百个*数字,开平方比计算器还快,一秒内说出某个日子是周几,入行1年就获得世界跳高冠军,同时和26人下盲棋,14岁即成为世界象棋大师。

[sku]: 9787111551287
Author: (美) 安德斯·艾利克森,(美) 罗伯特·普尔 Anders Ericsson and Robert Pool
Publication Date: 1/10/2016
publisher: 机械工业出版社

所有人都以为“杰出”源于“天赋”, “天才”却说:我的成就源于“正确的练习”! 著名心理学家艾利克森在“专业特长科学”领域潜心几十年,研究了一系列行业或领域中的专家级人物:国际象棋大师、小提琴家、运动明星、记忆高手、拼字冠军、杰出医生等。 他发现,不论在什么行业或领域,提高技能与能力的有效方法全都遵循一系列普遍原则,他将这种通用方法命名为“刻意练习”。 对于在任何行业或领域中希望提升自己的每个人,刻意练习是黄金标准,是迄今为止发现的最强大的学习方法。